10月21日,冷柏青老师从浙江台州南京,并明确要求晚餐越简单越好,不找朋友陪同,但是……难免遇到故交,走起。

图一

邀请西泠印人孙向群先生参加,冷老师从湘入蜀,孙老师现场给冷老师赠送一号:“湘巴佬”,难免继续留个影:

图二

小饮后参观逸庐,

图三

10月22日,拍摄现场,冷老师试镜,

图四

 是如何在临帖阶段以碑帖结合的手法进行学习,会更有助于为作品风貌和创作打下基础。

图五

图六

找找感觉,先感受下进入经典的感觉。冷老师此次讲课的主题是“碑帖融合”,备课这件事我是认真的,手稿如下:

图七

课程最后,是冷老师的创作示范环节,通过演示长卷、条幅、对联、扇面的创作过程,用专业精神给书法爱好者传道授业。期待课程上线后,大家能学有所得。

冷柏青老师拍摄花絮IMG_5496

图九

t图八

此次七十年代书家系列课程,陆续上线还会有:朱勇方、刘元堂、杨雯、冷柏青、沈惠文、张东明、张眠溪、林再成、赵永金、胡紫桂、顾工、黄国光、鲁大东、王卫军、王忠勇、方建光、李双阳、李渊涛、李锐、何国门、陈靖、徐鸣浩、徐强、栾金广、嵇小军、鞠稚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