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月29日,由墨池APP和书法屋主办的“玉泉杯书法大赛”的评选工作在京拉开帷幕。本次书法大赛征集投稿作品共计千件以上,评审办公室邀请全国著名书法家张旭光先生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由朱培尔、王厚祥、张公者、张俊东(按年龄排序)等诸位著名书法篆刻家评论家担任评委,对来稿进行公开公平透明的评审。

2

评审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从投稿的千件作品中挑选出200件备评选作品。工作环节非常繁琐辛苦,诸位评委坚持标准、严肃认真、一丝不苟负责任地精心挑选出200余件作品。

3

第二步,各评委在200件专业艺术水准较高的作品中精心遴选出100件入展作品,并将作品进行分类编整。过程中评委多次交流和碰撞,最终选出了在内容、形式、艺术效果、个人特点等方面都比较突出的100余件入展作品。

4朱培尔先生与王厚祥先生仔细评审

  第三个环节,各评委们再次在100余件入展作品中筛选出获奖的20件作品,并对这20件作品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争论,最后以投票的方式确定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的获奖作者名单。

5

几位评委开玩笑讲得:墨池这次书法大赛是以国展的评委阵容作了首次全国性的网展评审。

6张俊东先生正在专注审视作品

7张公者先生正在认真研评来稿篆刻作品

8

9

10

来稿的部分作品

11 12 13

选评在热闹的评鉴中进行

14

最后以投票的形式决定获奖者名单

15

墨池APP开发者、此次活动主要策划人刘智宇先生为评选做了大量的工作,赞一个!!!

花絮

16是不是帅帅的

17小小摄影师也帅帅的

18墨池用户应该都熟悉的欧麦尔,欧巴

19任东儿是祥粉,你看开心的

20王厚祥先生为此次活动开笔题词

21亮点已被虚化,双枪手你是多喜欢王厚祥先生的字啊

22张旭光先生为墨池题字

  主要的评审工作已经基本接近尾声,因为五一假期的原因,所以后续对于名单的整理和联系方式的统计等大量工作需要假期之后完成。请各位作者和关注者继续关注我们之后的公告。小编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