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池1.5版已经全网发布!

其中新增加了一项对书家和墨友都非常重要的功能——推荐。

凡是墨池中加V的认证书家都有权利推荐墨友的优秀作品,下面就讲讲如何推荐,可以推荐什么作品,推荐之后对墨友产生什么影响等等。

 

一、推荐规则是什么?

书家的作品默认在精选列表中展示,墨友的作品被书家推荐一次,就可以进入精选列表,这样就是让墨友的好作品有一个可以和书家共同展示的机会。

墨友的作品被推荐三次,就可以进入咱们的认证备选库,有机会通过进一步的筛选为墨友进行加V认证。

*推荐的规则也将随着墨友水平的提高而进行更新改进。

 

二、怎么推荐?

更新到1.5版本后,加V认证书家可以看到作品右下方“…”中有推荐选项。

点击推荐选项后需要填写推荐理由,老师们会写明推荐的具体理由是什么,让墨友们可以借此机会看到好作品好在哪里,也好进行学习。

 

三、推荐什么样的作品?

由于被推荐的作品是进入与书家一同展示的精选栏目,而且还有机会被加V认证。

因此请老师们务必要见到特别好的作品再进行推荐。

 

四、作品被推荐到哪里了?

被推荐一次的作品即可进入精选列表展示。

640

五、被推荐后能怎样?

墨友的作品被推荐一次进入精选列表展示,这样就可以让自己的作品与书家一同展示,可以让更多的墨友从中发现墨友的优秀作品。

墨友一旦被三位书家都推荐过,就可以进入加V备选库,有机会获得墨池的加V认证。

 

六、怎样增加被推荐的几率?

1.常与书家产生互动,书家通过与您的评论互动关注到您的作品;

2.多发自己的精彩作品;

3.将作品加入到相应的话题,比如#临圣教序#、#临花气熏人帖#、#清明#等话题,这样当书家关注到该话题的时候也就关注到了您的作品,通过这个途径来增加作品曝光几率。